關鍵字搜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茂祥電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8 年,多年來致力於溫、 濕度、 壓力, 工業量測。控制方面,至今已有 20 年以上的歷史。

我們由專業生產工業用溫度控制器及熱電偶,感溫棒並代理進口日本材料供應國內市場,主要技術人員已有 10 年以上製程經驗,本公司產品陸續大量被使用於石化纖維、熱處理、鋼鐵、塑膠、染整、空調工程等業,深獲好評。

近年來更逐漸拓展領域,產品種類陸續增加到相關工業用控制量測器材方面,並陸續代理進口相關產業的產品,如溫度轉換器、溫、濕度傳送器等,搭配原本的控制器、感溫棒等,銷售領域更延伸至科學園區與研發單位。

鑑於以上經驗,我司今後將繼續不斷提昇產品品質來服務國內市場,也將觸角延伸至外銷國家上,努力為國內外所以有客戶提供最佳產品,最好的服務與最有利的價格,使能滿足所有國內外客戶需求為準則。

 

.新竹.

.台南.

 

  ©2004 MorShine Electric Heat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